【ABO相關腦洞】

直接切入重點
我覺得Kyle是omega(oO),然後信息素的味道大概是蘋果味吧^\\\\\^ 禁果的味道~超 色
Stan大概就是很普通的Beta,身上的煙酒味都稍微蓋過自己信息素的味道那種😣💕

然後我也覺得Kenny中立還有好色的個性就也很適合beta,可以不用考慮太多去做愛做的事(??)

Eric跟Butters是alpha,天生的領導者啊這兩位oO全部整個季下來就他們兩個最會煽動人群,他們兩個又常常混 兩個人都是alpha超不用擔心會被對方影響

然後我前幾天都去查過一點點資料,omega也能對beta發情,哦齁,最愛,大家都吃alpha就有一個那麼特別的對一個beta專情
齁,gan
大  火暴  身寸(太太自重)

我都想好了 style在做愛做的事的時候Kyle一直想從Stan身上的菸酒味找到信息素的味道,所以會一直往Stan身上蹭

****我是style派的 kyman派自己腦補去8 (kyman粉:@@)

黃油寶寶的CP我都行,ALL BUTTERS ,黃油寶就是隱性後宮王好不好

---------
然後想好了一堆了 結果不會開車,我也不會寫文
(ˊ・ω・ˋ)

 
评论(6)
热度(90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